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导航
 自办刊物 
 名人书画库 
 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珍贵馆藏>>信息导航
《信息导航》发刊词

亲爱的读者,当你有幸打开这本电子期刊时,我们彼此就握住了对方的手,从此,让我们的友谊之花常开,让我们的友谊之树常青。

2008年,山西师范大学将迎来50华诞。50年风雨沧桑,50年辛勤耕耘。50年来,我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下和谐发展,形成了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传统,不断攀升办学层次,取得辉煌成就,桃李满园,硕果累累。

50年是我校创业史上的里程碑,50年是我校发展中的新起点。庆祝50华诞,三晋大地,烛光闪烁,汾水之滨,桃李欢歌。

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的文献保障机构,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也将乘着校庆的喜庆东风,扬帆奋进,翻开历史篇章的又一页。为了给您送去及时的科研动态、学术关注、教育信息等,我馆编辑了《信息导航》。这是一份广泛收集各个专业的电子文摘刊物,辟有“教育风”、“科技前沿”、“学术摘报”、“专题述评”、“资源直通车”、“会议预报”、“会议报道”等栏目,具有信息及时、热点引领、焦点汇集、学术荟萃等特点,可为您提供学术借鉴、教学参考、学习辅佐的帮助。《信息导航》定位于“精选学术信息,服务教学科研”,坚持以“读者需求至上”为宗旨,以“读者满意”为目标,秉持自己独特的风格和视角,致力于为读者打造一个优质的服务平台,为图书馆与广大读者开通一条更为有效的沟通渠道,促进图书馆事业的快速发展!,

我们希望该刊能对您的学习、教学和科研提供帮助,同时也希望得到您的支持和忠告,以帮助这个破土的“幼苗”健康快速地成长。对您的厚爱,我们衷心地说一句:“谢谢您!”

《信息导航》总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