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真人图书”招募
 真人图书馆简介 
 “真人图书”借阅规则 
 “真人图书”预约办法 
 “真人图书”招募 
 “真人图书”活动资讯 
 下载专区 

“真人图书”招募令

  “以人为书,以书会友”,山西师大真人图书馆“真人图书”招募活动开始啦!

我们正在寻找这样的你,有故事、有专长、有创意……对梦想和人生有强烈的传播想法,请加入我们的活动,来成为一本真人图书,分享你自己的故事!希望在真人图书馆邂逅有趣的你,共度美好时光。

招募要求:

1、拥有成功的经验,或有自己的有趣故事,或奇特的生活经历,或丰富的人生阅历,有自己独特的观点和视角,有和别人不一样的看待世界的眼光。

2、具有“真人图书”的精神,真挚、平等、自由、理解、包容、勇敢、乐于分享。

报名方式:

 1、线下报名:请到图书馆业务楼一层真人图书馆办公室填写《山西师大真人图书馆“真人图书”招募表》。

 2、线上报名:识别下图二维码,填写电子版《山西师大真人图书馆“真人图书”招募表》,提交完成即可。

咨询电话:20556793

 

期待你的加入,让师大真人图书馆馆藏丰富起来,让你的精彩展露在我们这个轻松愉悦的平台。我们的邀请函已经蓄势待发,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