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文电子图书
 中文电子期刊 
 中文电子图书 
 西文电子期刊 
 西文电子图书 
 试用资源 
 特色资源 
 视听资源 
 开放存取资源 
 共享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西文电子图书>>正文

Taylor & Francis ebooks 教育学科电子书
2019-09-27 08:46   审核人:

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在英国、欧洲、美国、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设有20个办事处。每年出版超过2,500种期刊和5,500册新书。目前已出版的电子图书超过10万册。出版物涉及科学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经济、金融、商业管理和法律等专业领域。             

学校购买了308种教育学类电子书,包含了教育领域中所有的重要研究主题,如幼儿教育、 教育政策、领导与师资培训、教育研究、基础与课程研究、高等教育、成人教育及终身学习、读写能力、语言及双语教育、初等教育研究、研究方法、教育心理学、评估与测验、中等教育、特殊教育需求及融合教育 。适合教师、师范教育、教育从业者、研究者和学生。

附件【Taylor--308.xlsx已下载
已是首条
下一条:oxfordScholarship Online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