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文电子期刊
 中文电子期刊 
 中文电子图书 
 西文电子期刊 
 西文电子图书 
 试用资源 
 特色资源 
 视听资源 
 开放存取资源 
 共享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西文电子期刊>>正文

Science (《科学》周刊(SOL)+《今日科学》(Science Now)
2016-03-03 16:58   审核人:

数据库介绍:

 《科学在线》(Science online是由AAAS美国促进会出版,Highwire提供平台服务的综合性电子出版物。内容包括:  

 《科学》周刊(Science1997-):创建于1880年,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周刊。2013年影响因子为31.477。  

 《今日科学》(ScienceNow):《科学》周刊的新闻组为网上用户提供的有关科研成果或科学政策的最新消息和相关报道。    

 《科学快讯》(Sceience Express):《科学》用于及时报道研究文章的网上预先出版服务。    

 《科学信号》(Science Signaling)Sceinces STKE网站和在线期刊创办于1999年9月,专注于细胞信号传导。经过一系列的重大改进,Sceinces STKE(ISSN:1525-8882)升级为Science Signaling(ISSN:1937-9145)并于2008年1月8日出版了第一卷第一期。Science Signaling每周出版,每年出版51期。2013年影响因子为6.337。    

 《科学转化医学》(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2009年10月推出的致力于转化医学研究的新期刊,目标是通过推动基础研究、转化研究和临床研究人员的合作,推动科研成果向临床应用的转化,促进人类健康。2013年影响因子为14.414。    

 《科学回溯》(Science Classic 1880-1996):它是《科学》杂志的电子版回溯存档,内有该杂志自1880-1996年间出版的全部全文数据,包含了181989篇全文文章。它是对Science Online内容的完善,Science Classic 和Science Online的整合,让用户对全部信息的搜索变得更加容易。    

 

 

 

 

上一条:WILEY(八个专辑)
下一条:Nature《自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