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博看“瀑布流荐书屏”已经开始使用啦(机构账号:sxsf)
2020-01-02 16:18   审核人:
 

 

纸质书时代,当想看的某本书被堆砌在书堆里时,我们不得不瞪大眼睛四处寻找;当我们面对众多图书不知如何选择时,不得不一本本浏览书的目录确定目标。电子阅读时代,阅读方式越来越便捷。


想象一下,当你不再为四处找寻角落的书籍而大费周章时,当你可以轻松的对上百种图书尽收眼底时,阅读给你带来的就是全身心享受。


图书馆引进“瀑布流荐书屏” ,给你带来全新高科技的阅读体验!

undefined

     

位置:图书馆1楼大厅


置身于屏幕前,

一本本精选期刊图书不断在你眼前流动展示,

阅读的种子已在心里生根发芽。


屏幕前有哪些资源?      


1    
4000余种人文期刊      

 

如《中国新闻周刊》《中国经济周刊》《南方人物周刊》《瞭望东方周刊》《新民周刊》《党建》《纵横》《南风窗》《新华月报》《啄木鸟》《读者·原创版》《意林》《故事会·文摘版》《幽默与笑话》《爱格》《篮球》《足球世界》《NBA特刊》《传奇故事·百家讲坛》《中国国家旅游》《摄影世界》《兵器知识》《城市画报》《科幻世界》《散文》《 小说月报·原创版》等。

2    
40000余册畅销图书      

《蛙》《白夜行》《全球通史》《大败局》《钝感力》《激荡三十年》《乖,摸摸头》《偷影子的人》《边城》《谁的青春不迷茫》《不畏将来 不念过去》《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古龙文集》《激荡十年,水大鱼大》《流浪地球》《马云:未来已来》《别输在不会表达上》《硬派健身》《四世同堂》《虚无的十字架》《长安十二时辰》《世界简史》《草房子》《散落星河的记忆》《腾讯传》《十宗罪4》等。

3    
65000余集有声资源      


4    
300余种主流报纸      


如《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解放军报》《学习时报》《经济参考报》等。


如何使用?


以上资源用手指在屏幕上滑动操作,根据滑动方向和距离可控制资源的流动方向和速度。


特色功能助力阅读体验


1、原貌文本版阅读:貌版保留印刷细节,原貌完整呈现纸刊版面,可放大页面,体验图文并茂的阅读;文本版对于文字篇幅较大的资源阅读体验佳,支持上下章节切换。

undefined

 


   

2、目录功能:原貌阅读和文本阅读都可以点击右侧的目录按钮,快速切换到指定章节。

3、支持双扫码阅读:支持博看书苑app下载离线阅读及微信扫码在线阅读,对于喜欢的资源,一键扫码带走,实现随时随地阅读。

4、支持仿真翻页弹窗动画,给用户如真实的纸质书阅读体验。


更多精彩欢迎前来体验哦!



 

上一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通用预防指南
下一条:真人图书馆|燕子老师带您用镜头“在光影中照见自己” 借阅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