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2019-11-21 10:35   审核人:

 

11月19日下午15:30,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彤、馆长周安星、副书记杨文平以及督导组成员工会副主席亢健参加了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彤主持。

在学习研讨会上,周安星馆长分享了自己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体现了党中央对黄文秀同志放弃大城市工作,毅然回到家乡乐百县百坭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埋头苦干,带领88户418名困难群众脱贫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较好高评价,对她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表示痛惜。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扶贫干部、关心年轻干部,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广大党员干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践中,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到基层一线去担责,帮助广大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彤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从两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一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他指出,要从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就是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以与时俱进的眼光谋划全局和局部工作,在把握大势、服务大局中找到坐标、找准定位三个方面去深入思考,不断增强“大局意识”。二是引领创新发展。他强调,要强化改革创新,主动高质量、高效率服务我校师生,努力提升服务我校发展的能力。

文:郭东静  图:孙书鹏  排版:刘永娟  审核:王彤

 

 

上一条:图书馆第二期真人图书借阅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党总支赴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图书馆开展实地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