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党总支赴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图书馆开展实地调研
2019-11-13 12:03   审核人: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纵深开展,发挥实效,2019年11月12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彤分别前往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图书馆开展走访调研工作。王彤书记与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珂、院长刘世民,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宝、院长郑旗,进行了工作交流,就目前学院图书馆面临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协商与意见交流,并在学院支持图书馆各方面工作上达成了一致共识。

深入文理学院各部门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两个学院的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在文理学院,院领导与负责人陪同王书记到各个部门了解情况。在体育学院,院领导组织各系师生开展座谈,进行问题反馈。

此次调研,主要对目前两个学院存在的馆舍面积紧张、设备等硬件设施老旧、年新增图书数量有限、经费不足、师生借阅图书种类不全等实际共性问题,以及两个学院开展服务工作过程中分别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合理的可实施方案。在和两学院领导与图书馆负责人交谈中,大家也围绕总馆与分馆之间的一体化建设、学科服务建设、文献检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深入体育学院听取师生意见

调研结束后,两学院领导表示一定积极与学院各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快把此次调研中提出的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案落到实处,解决分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更好的为分校区的师生服务

通过走访调研,王书记摸清了文理学院、体育学院两个分馆的基本情况,还加强了主馆对两个分馆的管理与建设,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下一步的整体发展、转变传统服务职能、深化学科服务、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供了积极的借鉴价值和有效的促进作用。王书记表示调研中了解到的问题整理会同图书馆领导班子一起协商解决,希望能切实解决目前制约学院图书馆发展的问题,更好地为学院师生读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继续深化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