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继续深化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11-12 17:11 杨华  审核人: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化,图书馆党总支深入了解读者需求,听取师生对图书馆的意见建议,为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在本月继续积极开展了第三次“三服务”活动。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校学术资源,为教师教学科研提供便利,同时解决我校在知网数据库购买有限,师生无法进行全方位检索以及师生无法随时随地进行文献下载等问题,经过我馆与中国知网的反复沟通协商,在不断努力下终于与“中国知网”达成合作,计划为我校师生免费发放价值300元的知网检索卡,发放活动于20191112日早800在图书馆门口进行,同时也设立咨询处为师生答疑解惑。

为师生发放知网检索卡

为师生答疑解惑

活动期间,共发放知网检索卡600余张,同时向读者普及了我馆新增设的“真人图书馆”活动,并组织填写真人图书馆意愿调查问卷200余份,广泛收集了读者关于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真人图书馆”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让图书馆下一步“真人图书馆”建设提供了依据与方向。    

真人图书馆知识普及与问卷调查

长久以来,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始终坚守“为读者服务之初心”,牢记“服务好读者之使命”,急读者之所急,想读者之所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学习环境与途径。随着这次“三服务”活动的开展,我馆“细心、全面、及时、周到”的服务在师生中引起广泛好评,为我馆日后服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书馆党总支宣)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党总支赴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图书馆开展实地调研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赴八路军太行纪念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