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开展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9-10-18 10:18 徐冰娟  审核人:

1016日下午,我校图书馆学术委员会在业务楼三层会议室举行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常雁红同志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术委员会主任周安星馆长和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周馆长明确强调了成立学术委员会的初衷并对委员们提出要求。接着,委员们对十一月份将要开展的图书馆业务知识竞赛进行了集中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以这次业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加强图书馆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图书馆学术研究活动,为图书馆建设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常雁红建议各位成员集思广益,讨论确定学术委员会下次活动的主题。至此,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赴八路军太行纪念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理科学学院“心连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扫去灰尘,迎来书香”义务打扫图书馆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