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副校长车文明莅临图书馆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4 09:22   审核人:

10月,正值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关键阶段,为使图书馆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内涵,10月12日下午,副校长车文明同志到图书馆为全馆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车文明同志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背景,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马克思主义政党性质、党的奋斗历程方面,深入探究初心使命的文化、历史和理论渊源。他着重围绕文化自信、初心使命,结合中国历史上的历次伟大变革,和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同时,对图书馆本学期以来,围绕“初心使命”开展的一系列革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图书馆党员同志,要紧跟时代步伐,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以初心砥砺前行,以使命鼓舞斗志,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专题党课后,党总支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课内容,深刻领会党课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带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地理科学学院“心连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扫去灰尘,迎来书香”义务打扫图书馆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