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找差距专题会
2019-09-29 15:56   审核人: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以及省委、校党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召开找差距专题会的要求,9月26日上午8:30,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照党章、准则、条例、18个是否找差距专题会。党总支书记王彤、馆长周安星、副书记杨文平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彤主持。

会上,王彤书记传达学校《关于主题教育中整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注意事项》,并就接下来的对照检查提出了具体提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18个“是否”,逐一对照,有问题讲清楚,没有问题也要报告,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全面检视各种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措施。

王彤书记带领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检视剖析,对照“18个是否”查找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各方面对问题。总之书记带头对问题进行一条一条提问,一项一项查找,每位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现场回答并剖析原因。

通过自我检视,大家找出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明确了日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活动
下一条:“书香师大”摄影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