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2019-09-20 08:22   审核人:

9月19日下午15:00,图书馆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全体馆领导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彤主持。

本次学习研讨会,主要分为两部分:

一是由党总支书记王彤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一篇。

全体参会人员在认真学习、研讨交流后,王书记重点指出:1、在工作中,领导干部要把自己以一个普通党员身份摆进去,任何事都要“先一步”,起到带头作用;2、狠抓作风问题: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做到既有人情味又按原则办;下决心减少应酬,保持健康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实实在在做人做事,不搞假大空;对一切腐蚀诱惑保持高度警惕;他最后强调:干部无论大小,都要做到慎独慎初慎微,不以恶小而为之。

二是各支部就9月17日部署的“收集意见”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本支部存在的问题与所反映情况进行逐一查摆。

主要问题有以下几方面1、部分支部由于人员调动,组织结构不完善,对支部开展工作产生了极大的不便;2、支部理论学习缺乏系统性,学习方式单一,理论不能应用到实践中,各位党员工作缺乏创新与活力;3、由于平时对理论学习在意识上不够重视,使得理论学习不到位,与实际工作无法紧密结合;希望借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落实,寻找解决办法,提高服务质量,为图书馆发展开辟新道路。

针对以上问题,王彤书记一一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党总支会认真采纳支部提出的建议,合理制定图书馆建设发展方案,长效学习机制,逐步丰富理论学习形式,解决实际问题,切切实实的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图书馆供稿)

学习研讨现场

各支部书记进行问题摆查

党总支书记王彤总结发言


上一条:“书香师大”摄影比赛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部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