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6.21会议汇报简报
2019-06-25 15:19   审核人:

  为了贯彻“以学习带动服务”、“效率办馆”的理念和实行“以点带面”的辐射式在职学习培训模式,2019621日下午3点,图书馆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周安星馆长主持,会上由图书馆先后派出学习、参会的段姬、常雁红、冯琴、陈波、万莉五位同志分别向全馆做了学习和参会、考察汇报。

首先由段姬同志就514日——17日在吉林大学参加“数字资源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研讨会暨CALIS第十七届引进数据库培训”的情况和收获与馆内同事做了交流。

 

 

 

 

 

 

常雁红同志就614日和15日参观山西大学图书馆和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的所见到的先进馆舍、布局、设备以及先进管理理念、做法、感想与全馆同事进行了交流。

 

4E8DC

 

冯琴同志以眼中所见和心中所想为主线向全馆同事介绍了参加“山西地区高校‘全国开通电子资源’签约仪式暨NSTL山西地区高校文献资源培训会”和参观山西大学图书馆、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的情况,和大家交流了参会、参观后对我馆现状及将来一些工作的思考。

 

73EDA

 

陈波同志向大家汇报的题目是“阿法购纸电一体采选平台”,向大家介绍了“阿法购”纸电采选平台的情况、特点、优势及采用后对我馆资源采选工作的影响。

 

50B91

 

最后,万莉同志主要就参加“山西地区高校‘全国开通电子资源’签约仪式暨NSTL山西地区高校文献资源培训会”的收获向大家做了汇报,重点向大家介绍了NSTL的情况及使用,以及我馆现购中外文数据库和NSTL开通使用的资源互补情况的调查及整理思路做了汇报。

 

56736

 

通过这次汇报会,极大地开阔了全馆职工的视野,认清了我馆的现状,充分地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为我馆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图书馆暑假开馆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书记王彤同志任职简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