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周安星馆长一行赴太原参加交流研讨
2019-06-17 17:02   审核人:

 201961314日,周安星馆长、常雁红、陈波、冯琴、万莉一行5人赴太原参加“大学馆配联盟——太原‘馆、社、店’文献资源建设交流研讨会”、“山西地区高校‘全国开通电子资源’签约仪式暨NSTL山西地区高校文献资源培训会”,并赴山西大学图书馆、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太原师范学院图书馆调研。

“大学馆配联盟——太原‘馆、社、店’文献资源建设交流研讨会”上,周馆长和陈波同志与省内相关同仁交流了“馆、社、店”文献资源建设方面的相关问题,并探讨了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发展方向。

 通过参加“山西地区高校‘全国开通电子资源’签约仪式暨NSTL山西地区高校文献资源培训会”,冯琴、万莉同志和省内同仁一起见证了NSTL和山西高校图书馆合作签约仪式,并学习了NSTL平台的使用及目前高校图书馆信息服务其他方面的相关前沿。

在山西大学图书馆、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太原师范学院图书馆的实地调研中,周馆长一行考察了新馆布局、人力资源配置新模式、新服务设备及新的服务方式等,为我馆进一步发展智能化图书馆服务开阔了思路。

 

上一条:图书馆书记王彤同志任职简报
下一条:图书馆馆长周安星任职简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