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馆长周安星任职简报
2019-06-05 09:17   审核人:

图书馆馆长周安星任职简报

 

201964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卫建国,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张献明,山西师范大学组织部副部长王志宏在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宣布了周安星同志的任职决定。 

    校组织部副部长王志宏宣读了山西师范大学晋师任字【2019】8号文件,任命周安星同志为图书馆馆长。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作了重要讲话,卫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根据图书馆领导班子调整需要,校党委研究决定周安星同志任图书馆馆长,这是经过充分酝酿,广泛听取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意见,审慎研究后做出的决定。希望周安星同志能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馆长职责,勇于创新,奋发有为,将图书馆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同时,卫建国书记也充分肯定了李晋林馆长在任的6年时间,对图书馆所做的贡献,并表示感谢。

张献明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表示作为图书馆的分馆副校长,今后会主动关心图书馆的工作,支持图书馆的发展需要。希望图书馆提高新信息化、个性化时代对图书馆重要性的认识,应对形势发展的要求,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我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周安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尽快进入角色,努力做好工作,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馆职工的支持。

 

 

 

 

 

会议现场

上一条:周安星馆长一行赴太原参加交流研讨
下一条:三校区分馆全体人员参加“2019年三校区消防演练暨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