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三校区分馆全体人员参加“2019年三校区消防演练暨安全知识培训”
2019-05-13 10:28   审核人:

    2019年5月10日下午2:30分,三校区分馆全体人员和三校区后勤人员、实验室人员一同参加了由校保卫处组织的“2019年三校区消防演练暨安全知识培训”,在体育学院办公楼前,保卫处工作人员首先对平时需要注意的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包括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火灾逃生方法,以及“四懂四会”的内容。随后,在空旷的地面上放置了铁盆,用汽油引燃火源,让大家试着使用干粉灭火器和泡沫灭火器去进行灭火。在场的很多人都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亲身体会了灭火的过程。通过学习,同志们基本掌握了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学会了使用灭火器,在提高了安全意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工作中的责任心。

 

 

上一条:图书馆馆长周安星任职简报
下一条:感谢体育学院同学来三校区图书分馆进行义务劳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