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鸟欲高飞须振翅,人求上进必读书”—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9-04-24 17:42   审核人: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1995年11月15日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

    其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每年的这一天,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 。

    就在4月23日当天,图书馆举办了”鸟欲高飞须振翅,人求上进必读书”—4.23世界读书日活动。活动当天是个阳光灿烂的上午,老师们在专心地给学生讲解各个数据库的知识和使用方法,学生们也认真的听讲。期间,一波又一波的学生进行了咨询,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图书馆的资源信息,气氛达到了高潮。

 

上一条:感谢体育学院同学来三校区图书分馆进行义务劳动
下一条:图书馆总支关于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汇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