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二校区图书馆开展"传递爱心传承文化"的志愿活动
2019-03-04 15:32   审核人:

为了传递爱心、发扬中文人的风采秉承中文人的信念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201931中文系汉语言文学1805班、汉语言文学1804班共60名同学在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图书馆开展了整理图书、清扫图书馆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都非常积极的参加到此次活动中来,实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初衷。有干净整洁的图书馆,排列有序的图书是广大的读者共同的心声。此次的志愿活动旨在为读者营造一个良好的阅读氛围,使读者们可以更舒心的阅读。

此次的志愿活动,大家都有很强的责任心,责任到人,行动迅速,激情高昂,不偷懒不松懈,都很完美的完成了分配给自己的任务,充分展示了志愿者应有的勤奋认真、吃苦耐劳的精神作风。同时,志愿者也注意自己的言行,打扫卫生时尽量小声,不打扰认真阅读的同学,尽量维持安静的阅读氛围,这些都是值得肯定的。

本次志愿活动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更重要的是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图书馆工作的辛苦,深刻的明白了工作是需要耐心和细心的,学会了服务他人,服务社会,有力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博硕论文检测通告
下一条:关于办理图书入库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