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
2015-03-09 17:23   审核人: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丰富我馆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的风采,根据校工会精神,图书馆工会于   2015年   3月   7日 下午3:00在一校区主馆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全馆共有90余名职工参加了个人跳绳赛、踢毽子个人赛、呼啦圈比赛、乒乓球比赛、飞镖比赛、蛇形运球等六个比赛项目   

在趣味比赛中,我馆职工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展现了图书馆人的风采,赛出了图书馆人的风格。比赛场上职工运动员的欢声笑语,形成了团结和谐的氛围。  

通过此次运动会,展现了图书馆人的风采,振奋了图书馆人的精神,鼓舞了图书馆人士气,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锻炼身体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使体育运动真正成为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成为生命中的一种习惯;并激发了图书馆人的工作热情,以更加健康的身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把在运动会上表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发扬光大到工作上,努力做好为教学科研的服务工作。  

 

 

 

 

 

上一条: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2014年世界读书日主题征文大赛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