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博看微书屋已开通试用
2018-12-25 17:12   审核人:

一、产品简介

博看微书屋在原有PC版远程包库服务的基础上,基于目前图书馆已经在应用中的微信公众号服务,将优质的书刊内容进行多次加工处理之后,以最精美的呈现和便捷的使用展现给读者。加工处理后的期刊画面清晰度更高,浏览更加顺畅,阅读体验更加。

博看微书屋大量资源在线阅读,让读者体验微信平台阅读新时尚,阅读更方便快捷。

二、优质资源

期刊:全库4000多种期刊在移动终端完美呈现,随时随地随心的阅读体验。

刊物列举:《南风窗》《世界博览》《电脑爱好者》《故事会》《南方人物周刊》《VISTA看天下》《中国经济周刊》《瞭望东方周刊》《中国新闻周刊》《婚姻与家庭》《今古传奇》《足球世界》《中华儿女》《大众摄影》《中外管理》《财经》《意林》《女友》等。

报纸:全库覆盖全国各省市多种类型报纸在移动终端完美呈现,随时随地随心的阅读体验。报纸列举: 《人民日报》、《内蒙古日报》、《中国文化报》、《三晋都市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深圳晚报》、《东方今报》、《南京晨报》、《中国体育报》、《大河报》、《南方都市报》、《重庆商报》、《文化报》等。

图书:全库20000多册图书在移动终端完美呈现,随时随地随心的阅读体验。图书列举: 《白鹿原》、《摆渡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偷影子的人》、《世界简史》、《人性的弱点》、《自卑与超越》、《富爸爸穷爸爸》、《一平米健身:硬派健身》、《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恰到好处的幸福》、《萤火虫小巷》、《中国通史》、《斯坦福极简经济学》等。

 

链接地址:

https://wk.bookan.com.cn/index.php?op=Authentication.redirect&id=26901

 

 

上一条:文泉学堂知识库已开通试用
下一条:智立方知识资源服务平台已开通试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