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智立方知识资源服务平台已开通试用
2018-12-18 16:58   审核人:

   《智立方.知识资源服务平台》规范化整合了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专著、标准、科技成果、产品样本、科技报告、政策法规等文献元数据2亿余条,资源覆盖了近20年来国内产出中外文献源的95%,提供了在线阅读、全文下载、文献传递、网络链接等多种全文获取途径,多途径综合全文保障率超过90%,且资源以周为单位进行持续性更新。其中产品样本和科技报告是智立方独家收录的文献资源。通过数据挖掘、大数据分析、文献计量、对象建模等技术,为用户提供高效检索、分面聚类、引文追踪、知识关联图谱、对象构建、对象对比、研究趋势分析等服务。
  平台不仅能提供优质的资源保障服务,而且拥有知识服务价值,能够快速为图书馆、科研单位和个人用户提供全方位、基于云平台架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试用时间:至2019.3.14

试用地址:图书馆主页试用资源下拉—— http://lib.cqvip.com/  

  

 

上一条:博看微书屋已开通试用
下一条:中文期刊服务平台已开通试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