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校友曹连波先生捐赠数据库
2018-09-14 08:15   审核人:
    曹连波先生,我校体育学院2003级毕业学生。现任CFER中国电影教育研究中心特聘专家,网博雅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波影士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山西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从事视频教育行业十余年。正值山西师范大学建校六十周年校庆之际,向母校捐赠三个数据库《经典影院视频库》、《国际教育视频库》、《新时代党政视频资源库》的使用权。这三个数椐库在高校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对提高大学生美商及综合素质,有重要作用和意义。体现了杰出校友,对母校的殷殷之情、拳拳之心。我们会倍加珍惜曹连波先生捐赠的珍贵文献资料,努力发挥其最大的作用。

 

上一条:图书馆新购教育类数据库(共计十个),欢迎各位老师学生使用
下一条:[试用]北京盈科千信学科文献服务QQ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