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活动资讯
 学科服务部简介 
 学科馆员 
 新生入馆培训 
 1小时讲座 
 活动资讯 
 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服务>>活动资讯>>正文

1小时讲座第六期预告|Science快准稳助力科研
2022-11-03 19:52   审核人:

 

   《科学》周刊(Science)由爱迪生于1880年创建。1900年起,成为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的官方刊物,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期刊。《科学》杂志(Science)每周发行,全年51期,在科学领域一直保持着最权威的学术地位。其影响因子连续多年在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和遗传学、材料科学、化学、物理学等多个学科高居榜首。2021年Science期刊影响因子63.714。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到Science Online的资深培训师李茜茹老师介绍Science数据库的使用,讲座干货满满,不容错过哦!

培训专题:Science快准稳助力科研

培训内容:

1、Science期刊资源介绍;

2、Science数据库功能介绍;

3、学术期刊投稿指南。

主讲人:

    李茜茹,iGroup China集团Science Online资深培训师,负责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Science Online数据库专业培训,拥有丰富的数据库使用经验,内容涉及Science Online数据库资源和文献检索利用、科研论文写作及应用等。

培训时间:

    2022年10月14日19:00-20:00

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线上培训(会议ID: 215-109-004)

    山西师范大学Science培训视频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cJkE0N39oZIWzOS1-J3xg?pwd=idtg

                                             

 

 

上一条:1小时讲座第七期┃开拓视野,畅览全文—ScienceDirect助力科研文章写作发表
下一条:1小时讲座第五期预告|互联网免费学术资源的获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