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活动资讯
 学科服务部简介 
 学科馆员 
 新生入馆培训 
 1小时讲座 
 活动资讯 
 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服务>>活动资讯>>正文

1小时讲座第四期|“开拓视野,畅览全文——ScienceDirect助力科研”培训
2022-05-17 15:25   审核人:

    ScienceDirect是全球领先出版公司爱思唯尔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与医学全文电子资源数据库,提供2,700余种学术期刊以及43,000余种图书的全文内容。包括全球影响力极高的Cell《细胞杂志》、The Lancet《柳叶刀杂志》等。为进一步提升山西师范大学广大师生的信息检索及运用能力,助力科研进步,爱思唯尔举办“2022年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山西师范大学专场”,图书馆邀请爱思唯尔数据库培训师刘瑶进行线上专题讲座和咨询。时间:2022年5月6日下午3:00-4:00;方式:腾讯会议;腾讯会议号:755-907-942。

    讲座中刘老师详细介绍了什么是ScienceDirect?ScienceDirect直观的浏览功能和便捷的检索功能;ScienceDirect如何支持科研工作。通过实例讲解,层次清晰,容易上手。近百名学生在线参与观看和互动,课堂效果显著。

 

 

 

 

 

 

 

 

 

 

 

上一条:1小时讲座第五期预告|互联网免费学术资源的获取
下一条:1小时讲座第三期|本科毕业论文排版技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