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真人图书”活动资讯
 真人图书馆简介 
 “真人图书”借阅规则 
 “真人图书”预约办法 
 “真人图书”招募 
 “真人图书”活动资讯 
 下载专区 

第七期“真人图书”借阅活动预告
2022-05-04 11:15   审核人:

    沟通的艺术——用“情感讲述”案例诠释我与世界的关系   

真人图书馆轻轻“拍了拍”你,与情感女作家面对面畅聊人生

亲爱的山star的学子们!

真人图书馆又和大家见面啦

真人图书借阅是山西师大图书馆的品牌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六期,广受师大师生的喜爱,收获了良好的口碑。通过在现场“阅读”一本本有思想的“图书”,与心中仰慕的专家、教授、学者平等对话,心灵交流,分享各自的人生经历、处世观念和人生感悟,是一场思想交汇、灵魂碰撞的心灵盛宴,付出两个小时,收获无限的可能。 

 

往期活动回顾

温馨提示:如果之前的活动您都错过现场了,那请别再错过下一期的真人图书借阅活动哦


第七期真人图书借阅活动,我们特别邀请到山西女作家协会副主席、运城作家协会副主席,黄河晨报情感讲述版主编,一级家庭婚姻咨询师孙云苓女士,和读者一起面对面畅聊人生,带来主题为“沟通的艺术——“情感讲述”案例诠释我与世界的关系”的分享

 

 

当然我们还有

专属福利

为大家送上

 

成功预约本次活动并到现场与真人图书互动的读者,可获得真人图书馆定制纪念品帆布包一个。

这么有纪念意义的礼品,您心动了吗?

那就赶紧约起来吧!

  

 

 

 

机会难得,欢迎聆听。

326日,下午2:30,静候大家。

真人图书馆,不见不散!

 

 

 

 

活动预约二维码

  山西师大真人图书馆读者群 

 

温馨提示:活动预约成功后,请您务必扫码加入“山西师大真人图书馆读者群”,以便接收临时活动通知。

 

上一条:第七期“真人图书”借阅活动回顾︱拥有健康心理,享受美好人生
下一条:第六期”真人图书“借阅活动回顾︱中国首位联合国维和部队指挥官赵京民先生做客“真人图书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