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真人图书”活动资讯
 真人图书馆简介 
 “真人图书”借阅规则 
 “真人图书”预约办法 
 “真人图书”招募 
 “真人图书”活动资讯 
 下载专区 

第五期“真人图书“借阅活动预告
2022-05-04 11:04   审核人:

学在师大•真人图书馆——薛珠峰:我的艺术之路

 

当你徜徉在书籍的海洋中,是否觉得枯燥乏味?当你竭尽全力也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真实感觉时,是否感叹知我者天下无人?现在你是否想拥有一本会思考、会行动的书与你面对面交流,让你了解“书籍”的情感与经历?

真人图书——给你不一样的阅读体验。聆听真人故事,感悟百味人生,在经典中读出智慧,在思考中认识自我,在对话中感悟人生。

金秋十月,第五期真人图书借阅活动如约而至,静待大家的到来。

薛珠峰老师为您讲述他的艺术之路,带您感受他的丰富阅历,领略他的睿智,探究他对人生的思考 

 

活动时间:20201023日(周五)14:30

活动地点:田家炳教学楼智慧教室1

赶紧扫码预约吧!真人图书馆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预约二维码

 

山西师大真人图书读者群

 

福利!福利!

成功预约本次活动并到现场参加活动者,有机会获得真人图书馆定制纪念品帆布包一个。

这么有纪念意义的礼品,您心动了吗?

那就赶紧约起来吧!

 

温馨提示:活动预约成功后,请您务必扫码加入“山西师大真人图书馆读者群”,以便接收临时通知与领取纪念品事宜。

 

上一条:第五期”真人图书“借阅活动回顾︱薛珠峰:我的艺术之路
下一条:第四期“真人图书”借阅活动回顾︱著名作家乔忠延先生做客真人图书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