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真人图书”活动资讯
 真人图书馆简介 
 “真人图书”借阅规则 
 “真人图书”预约办法 
 “真人图书”招募 
 “真人图书”活动资讯 
 下载专区 

第二期”真人图书“借阅活动回顾︱放下书本,老爱带你领略西部大漠、雅丹之美活动圆满成功
2022-05-03 09:29   审核人:

     2019年11月21日下午3点,“学在师大·真人图书馆”再次启航,在山西师范大学10号楼音乐厅成功举办了第二期真人图书借阅活动。本期邀请到的真人图书是国家电网尧都区分公司经理助理兼工会主席荀鹏先生。本次真人图书馆借阅活动以“放下书本,老爱带你领略西部大漠、雅丹之美”为主题,共有100多位读者参与。

    活动伊始,真人图书馆馆长郭东静简要介绍了真人图书馆的概念及我校真人图书馆的现状。以“你所理解真人图书馆是什么”为主题与现场的读者展开交流和讨论。

 

真人图书

   真人图书荀先生侃侃而谈,讲述自驾旅行的心路历程,有欣喜,有惊险,时而图片,时而视频,令现场的读者们全神贯注。真人图书和读者平等地交流,读者们提出旅行方面自己的困惑,真人图书则耐心地为读者解忧,分享自己的人生经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来自美术学院的大二学生说“参加这次借阅活动让我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旅行方面的很多攻略,更重要的是通过阅读一个人我看到了另一个世界。这看似一场平淡的分享交流会,却让我领略到不一般的人生。”

 

读者与真人图书互动交流

   山西师大图书馆组建“学在师大·真人图书馆”的目的,是想建立一个比传统图书馆更开放、更有互动性的“阅读”平台,让那些有益的观点、人生经历、技能专长等得到更广泛更直接的传播和分享。让大家通过“读有故事的人,阅会行走的书”体会“真人图书”的别样人生,感悟更多的为人处世道理。

 

活动现场

 

全体工作人员与真人图书合影留念

上一条:第三期“真人图书“借阅活动预告
下一条:第二期“真人图书“借阅活动预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