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试用资源
 中文电子期刊 
 中文电子图书 
 西文电子期刊 
 西文电子图书 
 试用资源 
 特色资源 
 视听资源 
 开放存取资源 
 共享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高校图书馆考研阅览室及学习资源平台
2024-04-10 15:56   审核人:

1、考研辅导课程:包含最新最全的大学生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考研志愿规划、考研复试调剂及直播互动课程,覆盖考研英语、考研数学、考研政治、统考专业课(计算机、心理学、教育学、历史学、中医和西医、农学)、非统考专业课(哲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经济学)、经管法专硕(管理类联考、经济类联考、法律硕士)、考研志愿填报、复试准备、如何调剂、考研互动直播等一系列视频资源及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各科电子资料。覆盖考研各个学科各个阶段的课程学习,同学可按考研课程体系按部就班有计划学习,也可搜索薄弱学科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无论是刚刚准备考研的大学生,还是处于复习阶段冲刺的大学生,都可匹配到适合的考研课程,助力考研。总体课程资源量达到5500课时。

2、考研全流程服务:平台具备大学生考研所需的各项学习服务,专属考研分析报告、直播答疑、考研AI、考研复制调剂通关神器、学霸自习室、超级词霸、学术资源、学长学姐、高手经验、资料下载等多项考研学习服务,助力大学生高效考研。


上一条:笔杆网
下一条:美国解密档案在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