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讲座信息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讲座信息>>正文

第九期活动预告|田野考古工作的思考、实践与感悟——探寻晋国始封地的思路与方法
2021-05-25 11:12   审核人:

 

亲爱的山star的学子们!

真人图书馆又和大家见面啦!

央视主持人张泉灵曾说过:所有的旅行都是出发,到了临汾咱是回家。山西师大扎根在临汾这个古老的土地上六十余年,你想了解这个被称为“华夏民族重要的发祥地”、“黄河文明的摇篮”、“中华第一都”为文化积淀的历史脉络吗?2021年5月28日下午3点,请走进真人图书馆,让中国国家博物馆考古院副研究馆员,田野考古研究所副所长田伟先生带我们去了解他在考古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和研究成果。

真人图书馆通过在现场“阅读”一本本有思想的“图书”,与不同身份的人平等对话,心灵交流,分享各自的人生经历、处世观念和人生感悟,是一场思想交汇、灵魂碰撞的心灵盛宴,付出两个小时,收获无限的可能。

 

当然我们还有

专属福利

为大家送上

 

成功预约本次活动并到现场与真人图书互动的读者,可获得真人图书馆定制纪念品帆布包一个。

这么有纪念意义的礼品,您心动了吗?

那就赶紧约起来吧!

机会难得,欢迎聆听。

5月28日,下午3:00,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静候大家。

真人图书馆,不见不散!

 

 

活动预约二维码            山西师大真人图书馆读者群

 

 

温馨提示:活动预约成功后,请您务必扫码加入“山西师大真人图书馆读者群”,以便接收临时活动通知。

 

上一条:讲座预告|1小时讲座之英语四、六级考试技巧
下一条:图书馆讲座预告|高校信息素养及图书馆信息素养服务发展趋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