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讲座信息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讲座信息>>正文

图书馆讲座预告|高校信息素养及图书馆信息素养服务发展趋势
2021-05-07 09:00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信息素养能力,提升图书馆信息素养服务水平本次特邀北京大学二级研究员,山西大学图书馆馆长肖珑老师为我校师生做专题报告。

报告内容:高校信息素养及图书馆信息素养服务发展趋势

报告人:肖珑(北京大学图书馆/山西大学图书馆

报告时间:202158日上午9:00-11:00

报告地点: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肖珑,北京大学二级研究馆员,山西大学图书馆馆长,研究生导师,兼任国际图书馆协会联合会(IFLA)知识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图书馆学会理事、用户研究与服务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山西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山西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图书情报工作》、《大学图书馆学报》、《情报资料工作》等多个核心期刊/专业期刊编委等。主要研究领域:信息资源建设与共享,图书馆服务与管理,数字图书馆标准规范,图书馆建筑与空间布局等。已出版专著/教材16部,发表中英文论文110余篇,完成1项国家标准。

 

 

 

上一条:第九期活动预告|田野考古工作的思考、实践与感悟——探寻晋国始封地的思路与方法
下一条:1小时讲座第四期|为你的毕业论文排版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