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关于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教育的通知
2023-09-15 15:24   审核人:


全体2023级新生:

为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了解图书馆,学会使用丰富的馆藏文献信息资源,图书馆将面向全体2023级新生开展线上入馆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新生需通过“入馆教育闯关游戏”系统考核,该系统主要通过图书馆概况、入馆指南、图书借还、电子资源、空间和设施及读者服务6个方面进行介绍,并以任务闯关、情景式对话讲解及互动小游戏等趣味形式予以展现。

2.进入系统后,新生自主学习各模块知识,每个模块都有在线答题部分,学生根据掌握知识情况进行解答。考核时长和次数不限,成绩合格后(≥90分),电子校园卡图书借阅功能自动激活。未通过者可继续学习与考核,直到合格为止。

参与对象:2023级全体新生(包括博硕士研究生)

参与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0月15日

参与方法:

1.在微信中关注“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公众号→右下角“读者服务”→选择“新生入馆教育”。

 

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2.登录:账号和密码均为学号(访客登录不计入成绩)。

闯关活动结束后,系统将从所有完成闯关并获得积分达90分以上的读者中随机抽取若干名读者赠送精美奖品。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公众号上公布获奖名单并通知领奖!

在闯关答题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通过“企业微信→员工服务→图书馆”或拨打0351—2051679进行咨询。

                                          

 



上一条:座位预约试运行规则及常见问题
下一条:2023年暑假图书馆闭馆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