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致敬书香岁月--图书馆退休职工欢送会
2022-07-18 15:34   审核人:


 缤纷初夏,情意浓浓显真情;光荣退休,同谱薪火永相传。为关心关爱退休职工,增强职工归属感、幸福感,2022年7月18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女职工杨文莲、李鹂同志退休欢送会在山西师大图书馆临汾馆一层举行,馆领导及临汾职工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顾了两位退休职工的工作点滴以及感人的事迹,对她们勇于革新,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张杰副馆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图书馆领导班子对两位老师衷心的祝福、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们几十年如一日,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她们是坚守着图书馆员为读者服务的初心,散发着既朴实有璀璨的光芒。最后希望两位同志“退而不休”,继续关注图书馆,多为图书馆的发展献计献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切实实让退休人员感受到图书馆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在职员工和退休老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图书馆事业持续发展增添了动力。


94AE0

 

 

上一条:关于部分数据库无法正常使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CALIS校外访问服务器停电一天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