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一路书香,感谢有你”退休职工欢送会
2022-04-21 10:27   审核人:

  2022年4月19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女职工王海燕同志退休座谈会在图书馆三层会议室举行,馆领导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馆领导充分肯定了王海燕同志为图书馆所做的贡献,并欢迎她常回馆里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图书馆工作。周安星馆长指出,图书馆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同志的共同努力,今后将继续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祝愿退休同志身体健康,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王海燕同志引用“春风十里,不如相遇有你;晴空万里,不及心中有你”,真切抒发了对大家的感激之情、对工作的热爱之情和对单位的不舍之情。参会人员纷纷向王海燕同志表达了祝福。
      座谈会上,周安星馆长、王彤书记为王海燕颁发了荣誉牌匾“海清燕佼”和纪念品。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气氛温馨感人,给退休员工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关于CALIS校外访问服务器停电一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清明假期开馆时间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