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加强与学院合作,提升服务质量—与化材学院关于学科服务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1-06-30 17:11   审核人:

630日下午,“加强与学院合作,提升服务质量——与化材学院关于学科服务座谈会”在图书馆业务楼三层会议室顺利举行,图书馆党委书记王彤、馆长周安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张杰主持。化材学院党委书记王亲虎、院长贾建峰、副院长李俊飞、教师郝朋飞,学科服务部主任万莉,化材学院服务馆员田宝强,采编部主任陈波,信息咨询部主任刘志坚,化材学院学生陈国庆、郭昕怡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彤书记代表图书馆致欢迎辞,王彤对化材学院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图书馆,他希望大家为图书馆的发展共同努力。

周安星馆长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来龙去脉,对化材学院来访人员一行表示欢迎,对其赠送锦旗的心意表示感谢。周馆长表示要加强和学院的合作,听取化材学院的意见,保证大家的需求。

 

 

化材学院党委书记王亲虎表示,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赠旗仪式,这是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对图书馆表示感谢。他表示化材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界,尤其离不开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在图书馆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可能的为化材学院提供支持和帮助。

 

 

在欢快的氛围下进行了赠送锦旗仪式,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建立更密切的联络与沟通,通过完善学科联络馆员制度,提升图书馆资源建设质量和信息服务水平,切实推动图书馆与学院通力合作、实现共赢。

上一条:关于部分数据库访问方式变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园一卡通销户后影响图书馆借还书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