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1小时讲座第三期|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使用攻略
2021-04-26 16:29   审核人:

如何有效管理科研文献?

如何快速查找、统计分析已保存文献?

如何自动、规范插入参考文献信息?

这些问题不用愁,EndNote来帮你!

 

42115:00,图书馆学科服务部顺利举办线上讲座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使用攻略本次讲座由张莲芝老师主讲。在讲座中,老师主要介绍了文献管理软件EndNoteX8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旨在帮助师生科学管理文献、提升文献检索与阅读效率,简化参考文献编辑,从而提高科研效率。

 

为了此次讲座顺利开展,学科服务部准备了丰富的课程资源包供读者们自由下载。此外,张老师还根据读者们的不同需求,结合了WILEYElsevierCNKI等不同平台进行讲解。

希望此次讲座,能够帮助科研小伙伴们解决使用EndNote的疑惑,更好地利用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

用好EndNote,让我们愉快地写论文吧!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开展信息素养及信息素养服务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下一条:第8期真人图书借阅活动|学高扬晋师之风,身正壮支教之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