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尚德敬业树形象 潜心育才树新风
2021-03-12 17:54   审核人:


  2021年3月9日上午,按照校党委《党委办公室转发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党办发〔2021〕3号)要求,图书馆党总支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所属部门召开会议,对师德师风活动“回头看”工作进行再动员,确保师德师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全体馆领导及各部(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彤同志主持。

  会上,王书记原文传达了《通知》精神,结合图书馆实际,进一步解读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步骤和目标。他指出,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图书馆党总支根据校党委整体部署,组织人员精心收集整理了师德师风学习材料,并整理成册下发给每名教职工,供大家学习。王书记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思想重视,切实认识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学习,各部室主任要带头参加学习,坚持集体领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切实把文件精神学深学透;三要学以致用,通过开展活动,以此为契机,切实强化教职工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形成学习师德师风长效机制,树立单位良好形象。

  工作部署完毕后,王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师德师风学习材料之一——《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上一条:关于硕士研究生2021届预毕业生领取知网检索卡的通知
下一条:庆“三·八”图书馆工会举行线上业务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