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一路书香,感谢有你”退休职工欢送会
2021-03-02 14:52   审核人:

    3月2日上午,退休职工欢送会在图书馆业务楼三层会议室举行。图书馆领导、职工代表齐聚一堂,热烈欢送车润元、崔国军、郑小玲三名同志光荣退休。张杰副馆长主持会议。

   会上,馆领导代表图书馆为退休职工致欢送词,同时对他们数十载坚守工作岗位,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与感谢;希望退休职工能继续关注图书馆的发展,“退休不退职,离岗不离人,不忘记自己是图书馆人”,记得常“回馆”看看,积极为图书馆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祝愿退休同志身体健康,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退休职工也纷纷畅所欲言,和大家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并感谢馆领导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在他们光荣退休之际举办欢送会,让他们感受到了“馆”的温暖,同时他们也祝福图书馆发展的更好。

   随后,图书馆领导周安星馆长、王彤书记、杨文平副书记为退休职工颁发了纪念品,送上了芬芳的鲜花。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气氛温馨感人,给退休员工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庆“三·八”图书馆工会举行线上业务知识竞赛
下一条:新学期入馆防疫规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