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部分师生用户访问学校网站速度慢的说明及解决办法
2020-11-09 15:25   审核人:

为了提高访问网站的安全性,即日起,师大官网及各二级单位网站都由原来的http认证变为https认证。

如遇到无法正常访问学校网站的情况,需要注意以下问题:

一、访问主页使用域名https://www.sxnu.edu.cn,不要使用IP地址访问;

二、将浏览器升级到最新版本,建议使用火狐、360安全浏览器。

360安全浏览器

1、在地址栏右侧有个浏览器模式选择,选择极速模式,即可正常打开网站。

 

火狐浏览器

1、打开Firefox火狐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菜单按钮,如图所示点击,选择选项按钮,点击打开。

2、常规里面,选择总是检查Firefox是否是你的默认浏览器,点击这里设为默认。

3、如果你电脑安装有一些安全卫士软件的话,这时候会弹出提示,允许修改即可。

 

 

上一条:学在师大•真人图书馆——赵京民:我所知道的联合国维和行动
下一条:2020年山西省高校图书馆年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