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10-09 14:14   审核人:

106下午,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一层半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车文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彤同志主持。

 

王彤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车文明副校长宣读《关于成立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车文明副校长为委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图书馆馆长周安星同志向大会“图书馆2019-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0-2022年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的报告报告结束后全体委员审议并一致通过周安星馆长所的报告。

 

社会学与法学学院院长王小平同志作为委员代表发言表示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关心和配合学校图书馆完成各项工作,献言献策,全面促进学生阅读能力的提高,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切实发挥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作用,促进我校图书馆向一流图书馆迈进。

 

最后,车文明副校长作大会总结车文明同志表示在座的各位委员使命光荣,感谢大家加入图书馆工作委员会。车文明在讲话中肯定了图书馆工作人员多年来兢兢业业服务于学校师生的工作,并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入馆教育2020
下一条:馆长寄语—致2020级新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