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高校知识挑战赛,千元大奖等你拿!
2020-04-15 22:57   审核人:

 

——山西省高校图书馆“4.23”线上答题对战活动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打断了人们的正常生活,我们迎来了最冷清的春节,度过了最漫长的寒假,图书馆也创造了史上最长“闭馆期”。

这个特殊的“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超星集团山西分公司联合山西省高校图书馆,依托超星丰富的资源,上线涵盖历史、地理、科学、文学与艺术等方面的知识题目,同时整理并上线防疫科普知识题目,开展知识挑战——线上答题对战活动!

晒出你的成绩单,看看你是不是,博学“小达人”

在这场知识大比拼里,希望你,从心满载归来,更有千元大奖等你拿!

活动时间2020年416—2020年5月16日

活动对象:山西省高校全体师生

参与方式:

1、下载、登录学习通: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学习通”或扫码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APP新用户需注册并认证,老用户直接登录即可。(注意:务必真实填写,以免错失获奖机会)

2、进入活动页面:首页右上角点击输入邀请码sxsdshd”进入山西省高校“4.23”读书活动首页。

3、参与活动:点击 “知识挑战模块,进入小程序,即可参与活动。

奖品设置

1、个人奖

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2199元小米平衡车一台,并颁发“阅读之星”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品为价值848元富士拍立得相机一台,并颁发“阅读之星”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奖品为价值599元公路自行车一辆,并颁发“阅读之星”荣誉证书

优秀奖10名:奖品为价值199元天猫精灵一台,并颁发“阅读之星”荣誉证书。

2、单位集体奖

活动结束后,将会根据参与用户的单位进行分类统计,用户数量前3名的单位,颁发“优秀阅读单位”荣誉奖牌

奖励说明:

1.如出现积分并列情况,则随机抽取相应名额,后续名次递延(例:如活动结束后,有两名读者分数相同且均为总排行最高分数,则通过学习通摇一摇随机选人功能在该两名读者之中随机抽选一名读者获得一等奖,另一名读者则递延为第二名,其他情况以此类推)

2.获奖读者领取奖品需核实身份,需出示学生证及身份证,认证单位信息务必填写准确!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为举办方所有。

3.详细活动规则,可进入“交流反馈”小组模块进行查看,读者在参与活动中有任何问题均可在小组内留言,工作人员将会及时解答。

4、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及奖品领取方式将在“交流小组”内进行公布,请持续关注哦~

 

 

上一条:关于疫情期间图书借阅的通知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法治 宣传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