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喜迎二十大 中国党建知识资源总库开通试用啦
2022-07-22 19:33   审核人: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精选核心党刊党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活动”、“创新理论热点”、“伟大成就”、“历史经验”、“指导思想”、“光辉历程”、“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梳理知识体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各方面的重要指示,坚持与时俱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同时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以及光辉历程,从而深化对党的建设规律和执政规律的认识,助力全国各级党政机关、科研机构、学校和各类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活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产品亮点

①核心权威的内容资源

遴选《党的文献》《党建》《党建研究》《人民日报》等核心党刊党报的高质量研究文献,为党员干部的学习提供专业、权威的学习资源。

②汇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

全面梳理“两个确立”、“十个明确”等九个创新理论热点,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理解、准确把握、灵活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提供帮助,为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提供了行动指南。

③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依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取得的十三个方面重大成就和十条历史经验,便于党员领导干部群众学习和研究党的建设规律和执政规律,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助力全国各级党政机关、科研机构、学校和各类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活动。

试用地址:https://dysw.cnki.net/fjxzc/

时间截止:2022年10月1日。





 





 


上一条:关于暂停使用carsi的通知
下一条:携手抗疫,助力科研——科睿唯安InCites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