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关于超星移动图书馆账号密码更改的说明
2022-05-22 08:28   审核人:

“超星移动图书馆”是我馆引进的移动服务平台。通过在各种手持移动设备(如手机、iPad等)上安装的平台应用程序,读者不仅可以查找本馆馆藏书目信息,查阅本人借阅情况、续借,同时还可以访问图书馆购买的电子资源。

使用方法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或者在手机各应用商店搜“超星移动图书馆”下载客户端。


2、安装客户端并打开。

在客户端左上角点击图标,然后选择地区中的“山西省”,找到“山西师范大学”,点击进去,使用账号、密码进行登陆;

账号为读者“借阅证号”,密码同公共检索密码(默认为学号,公共检索第一次登录需修改密码。

说明:学生为学号,教职工为工号

3、登录使用。

通过移动图书馆,可以实现:馆藏书目查询,电子资源的检索与浏览,报纸、视频在线阅读,我的订阅、听书(有声读物)等服务,对图书馆借阅图书进行续借服务。

 

 

附件【超星数字图书馆.doc已下载
上一条:科睿唯安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上线博看书苑APP,让你随时随地博览群书!快来看看这份使用指南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