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图书馆新购教育类数据库(共计十个),欢迎各位老师学生使用
2018-12-11 11:12   审核人:

 图书馆新购教育类数据库(共计十个),欢迎各位老师学生使用。

序号

数据库

内容

1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是牛津大学出版社研发的数据库,收录了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近10000册的学术专著,内容涉及社会科学,人文科学,自然科学,医学等多个领域。

出版地:英国。

购买内容:一次性买断71本教育类电子书。

2

Taylor & Francis eBooks

Taylor & Francis是世界上较大的学术出版集团,出版的电子图书有90,000余册,出版的电子期刊有2600余种。学科覆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行为科学、建筑环境、科技医疗与法律等领域。

出版地:英国。

购买内容:(1308本电子书一次性买断,(2229种教育类电子期刊2019-2021年三年的使用权。

3

Springer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

Springer每年出版2200余种期刊,其中DRAA集团用户可访问的期刊数量为1800余种。Springer电子期刊数据库一共包括三个专辑:科技工程、生物医学和人文社科,其中科技工程专辑涵盖数学与统计、化学与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物理与天文学、工程等学科;生物医学专辑涵盖医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等学科;人文社科专辑涵盖行为科学、商业和经济学、人文社科和法律等学科。出版地:德国。

购买内容:450种电子期刊2019.1.1-2019.12.31一年使用权。

4

SAGE Journals

SAGE JOURNALS全文期刊数据库由美国High Wire公司开发,内容涉及教育、心理与咨询、社会学、犯罪学、城市研究与规划、政治和国际关系、商业管理和组织学、观光旅游学、青少年及老年研究、方法学、考古人类学、语言文学、食品科学、信息科学、数学与统计学、环境科学、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等40多个学科。出版地:美国。

购买内容:2019.1.1-2021.12.31该过刊回溯平台三年使用权。

5

EBSCO Education Source

EBSCO Education Source (教育专题库)是专为教育主修生及研究生、教育专业人员及政策制定者而研发,内容广泛,共计逾2000种全文期刊(其中专家评审全文期刊有1595)569本全文书藉及各相关文献纪录连书评达四百万笔、十万个经控制及相互对照的考试名称。此外,还收录数万篇全球主要教育相关会议论文全文。

出版地:美国。

购买内容:1938种教育类期刊2019.1.1-2019.12.31一年使用权。

6

EBSCO Education Collection

EBSCO Education Collection 教育类电子图书库,它收录了超过3200多种能够协助学生及老师在研究教育学相关领域的高质量书籍。涵盖范围从 大学生一般课堂研究作业的入门书籍以至于研究生或学者从事更资深的研究工作时会使用到的详细数据。同时还提供课程设计、学生行为与动态观察等相关的辅助教材。

出版地:美国。

购买内容:2019.1.1—2021.12.31三年4000本教育类电子书使用权。

7

Proquest Education Database

ProQuest Education Database教育学期刊全文数据库。内含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等1,300多种电子期刊,其中大多被美国教育研究信息中心ERIC数据库所收录,并提供全球教育学领域7,900 多篇博硕论文全文。

出版地:美国。

购买内容:2019.1.1—2021.12.31年三年1467种电子期刊使用权。

8

Emerald

Emerald电子图书数据库收录了(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出版社近年来出版的电子图书,内容涉及教育、管理学、图书馆学、以及人文社会科学。

出版地:英国。

购买内容:一次性买断此库中1304册教育类电子书。

9

台湾月旦知识库社科版

《台湾月旦知识库(大陆地区专用版)》为台湾地区最大社会科学学术精品库,收录包括台湾各类核心期刊、图书文献、词典工具书、两岸常用法规、精选判解、教学案例、博硕论文索引、题库讲座等子库, 50万笔全文数据,运用智能型跨库整合交叉比对查询。该数据库以出版的SCISSCI等权威期刊索引为收录基础,收录期刊共 960余种,其中法学147种、自然科学(人文、理工)335种、教育206种、经济管理185种、医学与生命科学(医农)95种,涵盖教育、公共行政、社会、心理、犯罪、金融、保险、财税、工程、环境、科技、智慧财产、医药、卫生、护理等各个领域的期刊、专论、教师资源课件、硕博士文章等台湾独家学术特色资源。

出版地:台湾。

购买内容:期刊387种,论著689种,教学案例29种。时间:2019.1.1-2021.12.31三年使用权。

10

TWB台湾学术书数据库

TWB台湾学术书籍数据库是第一家取得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引进的全學科台湾学术书数据库,主要以收录台湾学术专着、研究报告、史料研究、商业出版社出版的学术著作、经典著作。内含2602本教育类电子书。出版地:台湾。

购买内容:一次性买断此库中2602本教育类电子书。

 

上一条:中文期刊服务平台已开通试用
下一条:校友曹连波先生捐赠数据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