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试用资源
 中文电子期刊 
 中文电子图书 
 西文电子期刊 
 西文电子图书 
 试用资源 
 特色资源 
 视听资源 
 开放存取资源 
 共享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书香中国(中文在线)
2023-03-31 14:29   审核人:

    海量正版优质资源。超过10万种电子图书,全部正版授权,200+家出版社出版的优质图书,包括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法律出版社等众多全国百佳出版单位。覆盖中图法22大类,电子图书年更新率达到20%。有声听书3万多集,包括畅销小说、经管养生、评书曲艺、综艺娱乐、儿童文学5大类。既有连丽如、孙一、王传霖等曲艺名家作品,也有《人民的名义》、《长津湖》、《张居正》、《暗算》等经典畅销作品。
2、可定制精美阅读卡构建终身个人书房。所有资源无复本限制、无借阅期限制。为读者设计精美阅读卡,网站一卡登录,读者可终身享受数字阅读服务,并可随时翻看以前的阅读笔记,留下美好阅读回忆。
3、互动式、社交化阅读,增强全民阅读推广效果。提供随文笔记、点赞等功能,并提供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吸引读者参与阅读,增强阅读导向性、提高阅读深度。
4、多阅读终端联动。个人账号登录,云端记录用户的阅读行为,支持微书房、书香网站、微信云阅读跨产品阅读数据同步。

上一条:软件通数据库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文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