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试用资源
 中文电子期刊 
 中文电子图书 
 西文电子期刊 
 西文电子图书 
 试用资源 
 特色资源 
 视听资源 
 开放存取资源 
 共享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
2023-03-31 14:27   审核人: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是国内技术领先、内容权威的哲学社会科学全学科学习与数字人文科研工具平台,也是目前国内更新最快、学科最全的正版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电子书数据库。该库整合了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3000余种学术电子书资源,每年可更新2000种新书,实现了纸电同步出版。数据库下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党政学习、中社智库、哲学宗教、历史考古、政治法律、经济管理等十个子库,包含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社科院创新工程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等优秀成果5000余种;重点图书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专题文集》《中国社会科学院学者文选》《中国社会科学院老学者文库》《西方学术经典译丛》《“剑桥史”系列丛书》《中国社会科学博士文库》《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当代中国学术思想史丛书》以及哲学社会科学各类著作、论丛、文集、学科发展报告等内容。此外还包括有声书3000集、视频及视频课程500集。
  文库所有图书实现了知识单元的条目化加工,支持全文检索和书本内检索;并且从学科、主题、知识、关键词等不同维度进行了详细标引。图书、图表、条目、章节、图片等实现了跨学科关联,并且集成了在线词典功能,通过知识挖掘和知识互联帮助读者形成高效、专业和体系化的学习。

上一条:书香中国(中文在线)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